旅遊資訊

 

Home 
房間 
設施 
位置 
旅遊資訊 
連絡我們 
Home>旅遊資訊

南庄該玩哪些地方呢?

南庄東河神仙谷古道是一處曠世美景

神仙谷,往東河方向,走苗21,過三角湖往石壁方向,在石門前正在修路轉往蘿拉農場方向走臨時便道到亞力世休閒農場後過峭壁,在風美橋前有一處停車場,停車往左方步道尋路往下走可達.......。

 

南庄神仙谷瀑布更是一絕

神仙谷瀑布,在神仙谷吊橋往下看,景致令您嘆為觀止,比美德國古堡的景色,真實在您眼前呈現.......。

 

南庄蓬萊溪生態園區

蓬萊生態園區,觀光局花費三千多萬,結合蓬萊社區封溪護魚的生態成果,成為觀光客必到的景點,四季皆宜,溪象景觀在台灣絕無僅有,值得您到此一遊!

南庄蓬萊溪生態園區

蓬萊生態園區,良好的觀魚棧道,結合溪流動植物,四季皆宜,讓您目不暇給!

南庄山芙蓉咖啡

山芙蓉咖啡,主人非常用心於庭園造景,花園美不勝收,若要偷學布置,這兒可以讓您一飽眼福!花園的美景,四季都不同,這只是其中一季的景觀!

南庄老街

南庄老街,很多屬於南庄的以往都在這裡,人潮不斷,洗衫坑、桂花巷、老郵局.......!

南庄向天湖矮靈祭

南庄向天湖,白天湖光山色,兩年一祭的矮靈祭帶有神祕色彩!

 

 

 

 


Copyright,2004,Created by Lai wu-hung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8鄰139號    聯絡電話:0921-370718

lllwwhhh@yahoo.com.tw